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珠实集团党委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暨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精神宣讲会
浏览次数: 时间:2020年11月16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一体学习把握,深入融会贯通,11月16日下午,珠实集团党委在颐德大厦17楼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三场集中宣讲会。市委宣讲团专家、暨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程京武教授向集团中层副职及以上领导干部、二级企业党建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共130多人进行集中宣讲。宣讲会由集团党委副书记丁昌银主持。

  程京武教授全面阐释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逻辑框架,立足理论、文化、历史三大角度,深入剖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源与流,并从“治国理政”的中国智慧的高度,细致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历史内涵和精神实质。最后,程教授以“一纸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为主旨,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三场集中宣讲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演绎精彩,得到了大家的纷纷点赞。

  集团党委副书记丁昌银强调,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广大职工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落实各项重点任务、奋力完成年度目标的生动实践中来,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务实的工作作风,为集团“十三五”战略收好官,“十四五”规划开好局注入强大动力。


图文/党委工作部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