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GROUP NEWS
珠江花城单周再度劲销5亿!三度加推三度售罄,珠江花城抢房热潮一浪高一浪
浏览次数: 时间:2020年05月29日

  天河珠江花城5月20日(星期三)加推了80套76-115㎡的全新三至五房单位,当天几乎售罄,单日销售金额突破2亿元。周末两天,珠江花城分别各加推30套货源,同样被一扫而空,连续两天销售金额破亿。单周累计销售金额继“五一”后再度破5亿。
  据统计,5月20日珠江花城加推单位当天便有超过一千名客户到访,周末两天营销中心接待人数近三千,五月累计接待客户上万。由于销售中心到访客户太多,销售中心分了2个门口登记入场客户,以控制人流,但不断到访的客户还是排起了长队,来访车辆一直停到路的尽头。
  五月份以来,珠江花城持续畅销,打破多个广州销售纪录,堪称疫情下天河楼市最红大盘。
  深究珠江花城备受追捧的原因,产品、价格、区域地段优越、交通配套完善、学校资源加持等皆是项目的闪光点。
  6000户地铁学府大城 天河销冠红盘
  珠江花城天生优越,至今已连续两年销量稳居天河前列,2020年五一期间,5天劲销5亿,非凡实力震撼全城;踞天河之芯,尊享万千荣宠,臻稀席位,全城争藏。
  执领天河心 85万㎡国际宜居社区
  珠江花城雄踞天河智谷,执掌天河智慧城、金融城、第二CBD天河三大中心,对接大湾区科创走廊重要节点。天河智谷区域地价高达3.5万+/㎡,区域前景无限。(2020年4月20日天河广氮AT0607113地块成交楼面价35872元/㎡)
  紧邻地铁19号线 私享大型公交总站
  地铁19号线(规划中)茅岗路站就在家门口,一线通达天河、海珠、荔湾三大繁华区;自驾无缝接驳广园快速,出行便捷!楼下即享约4500m²智能公交总站,让您出行更惬意。
  内享省级标准公立小学 外邻执信中学天河校区
  项目内配约2万㎡、36班大规模小学,按照省一级标准打造,即将交付给教育局。其次项目距离在建的执信中学(天河校区)不足1000米,优质教育资源备受热捧。
  首付100万起买天河四房
  珠江花城首创多一房花城系标杆产品,90%的高实用率,任何户型多一房。建面约76-77㎡2+1房、81-82㎡三房、86-87㎡3+1房、115-116㎡4+1房,较同区域的项目总价少付100万,多得一间房。对比天河一手楼盘,珠江花城建面约86-87㎡做四房,按均价5万/㎡计算,可省下90-230万;对比二手旧楼拥享地铁、学府等优质资源,更舒适宜居。
  33年优质物业 珠江管理金钥匙管家
  珠江管理,33年酒店、物业专业管理经验,国家旅游局首批酒店管理资质、国家建设部首批物业管理一级资质,做您的专属管家。
  41载大型国企 珠江实业集团实力打造
  大型实力国企珠江实业集团深耕广州41载,至今打造了白天鹅、中国大酒店、花园酒店等时代地标和颐德公馆、岭南公馆等人居典范,是广州地标建造者、广州地产业界的先行者之一。


营销管理部 供稿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