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GROUP NEWS
珠实集团总经理郑洪伟率队赴机建投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浏览次数: 时间:2020年05月29日

  5月29日下午,珠实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郑洪伟带队到广州机场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机建投公司”)开展合作交流,机建投公司董事长周铁峰率队热情接待。
  郑洪伟总经理对机建投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珠实集团基本情况、战略定位、主要成员企业、核心优势和未来展望,提出双方可在征拆安置工作、土地整备、投融资、运营管理、资源整合等方面拓宽合作空间,实现双方的资产效益最大化和互利共赢。
  周铁峰董事长简要介绍了公司概况、组织架构、投融资和建设计划等,并表示双方未来要深化业务交流,发挥国企优势,扩大合作范围,实现市属国企联动发展,互助互赢。
  珠实集团副总经理廖晓明、吴翔及开发拓展部及东建集团、珠江设计、珠江监理、珠江建设、珠江装修、珠江管理等二级公司主要负责人,机建投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会现场.jpg

东建集团 供稿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