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GROUP NEWS
珠实集团高东旺董事长率队赴厦门及郑州开展合作交流
浏览次数: 时间:2020年06月12日

  6月11-12日,珠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东旺率队先后赴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厦门建发”)、郑州中瑞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瑞实业”)开展合作交流。
  11日上午,厦门建发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文洲率队热情接待,并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供应链运营、房地产开发、旅游酒店、会展、医疗健康、城市公共服务等业务板块的发展情况。高东旺董事长介绍了珠实集团的基本情况、战略定位和重点发展方向,并表示,厦门建发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很多方面值得珠实集团学习,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为契机,通过优势互补,在城市更新、产业园区开发建设、场馆运营管理等方面展开实质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12日上午,高东旺董事长一行赴中瑞实业考察交流。中瑞实业董事长万永兴率队热情接待,并陪同先后参观了该集团旗下兴港和昌云著、和昌盛世城邦和兴瑞大宗商品供应链产业园等项目。座谈会上,万永兴董事长介绍了中瑞实业的基本情况、发展战略和旗下上市公司瑞茂通多个混改成功案例,分享了该公司培育企业文化、建立风控和激励机制等方面的经验。高东旺董事长表示,中瑞实业的产业布局与广州的城市定位相符,与珠实集团在园区建设运营、房地产项目开发、混改等方面具有广泛合作空间和潜力,希望下一步双方能构建合作新模式,共同为广州城市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珠实集团副总经理吴翔,集团办公室、资产运营部、燃建珠公司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

 

资产运营部 供稿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