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GROUP NEWS
7.2亿!云湖花城首开创白云楼市新记录
浏览次数: 时间:2020年06月29日

  捷报!作为集团与广州地铁合作的首个TOD项目,品实云湖花城6月25日公开发售,端午节三天销售212套,金额7.2亿!创白云楼市首开新记录。

附图1.png

  首开劲销破7.2亿,白云销冠

  白云市场近年来市场热点不多,保利项目为市场亮点,近两年开盘业绩最佳为三元里板块的保利阅云台,2019年12月开盘销售套数约121套。品实•云湖花城作为白云边缘区域—石井板块的全新大盘,凭借项目的自身优势,以及通过各种推广手段等,本次首开微信成功选房235套,开盘首日转认购190套,端午三天认购212套,名副其实的白云销冠! 

  打造时代作品,开启白云居住新篇章

  云湖花城,位于白云湖数字科技城的核心区域,是片区内首个78万m²高品质航母级生活大城,社区内坐拥图书馆、社区医院、电影院、空中花园式的购物街、五重园林景致,优质的周边配套为白云人开启理想人居生活的新维度。

  项目距离8号线北延段亭岗站仅仅400米,8号线可以换乘13条地铁,能够快速通达广州各大核心商圈,纵享便捷生活。

  项目同时还配备9年一贯制省级公立名校及公立幼儿园,孩子足不出户即享一站式优质教育资源,护航孩子的教育之路。

附图3.png


集团营销管理部 供稿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