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GROUP NEWS
珠实集团在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上举牌认捐扶贫慈善捐赠550万元
浏览次数: 时间:2020年06月29日

  6月29下午,珠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东旺出席了广州市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并在启动仪式上,代表集团举牌认捐扶贫慈善捐赠550万元。

  近年来,珠实集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主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承担国企社会责任。扎实开展扶贫双到、新时期精准脱贫攻坚和东西部扶贫协作以及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历年结对帮扶广东省湛江、茂名、梅州、从化和贵州省毕节市等13条贫困村,脱贫率达100%。并积极发动广大干部职工捐款,筹得善款用于贫困村开展“微心愿献爱心”、大病求助等活动,让贫困学生、贫困户实现小小的愿望。近十年来,珠实集团通过广东扶贫济困日等活动累计捐款约5500多万元,并获得多项荣誉。如:“广东省扶贫开发‘双到’工作优秀单位”“广东省房地产精准扶贫突出贡献企业”“红棉杯金杯”“广州慈善榜五星慈善单位”和“最具影响国慈善企业”等,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乡村振兴、建设和谐幸福广东汇聚起了“珠江力量”,用善举诠释珠实集团是一个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企业公民”。

  2020年,珠实集团将继续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并充分利用帮扶政策、贫困村自有资源和企业自身行业优势,开展贫困户房屋改造、更换饮水管道、奖教奖学、农产品代销和劳动力就业帮扶等项目,夯实贫困村的脱贫基础,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党群工作部  供稿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