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GROUP NEWS
珠实集团、公交集团、建筑集团就夏茅客运站项目签订三方合作协议
浏览次数: 时间:2020年07月02日

  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公交纯电动化、东园文化广场建设等工作任务,7月2日上午,珠实集团、公交集团、建筑集团等三大市属国企正式签订夏茅客运站项目合作备忘录。未来,三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实现土地综合利用收益最大化,助力广州公共交通事业的转型升级。广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浩钿,珠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东旺,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郑洪伟;建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湖清,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宇江;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万雄等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上,高东旺董事长代表珠实集团致辞。他指出,市属三大集团共同签订夏茅客运站项目合作备忘录,既是国企携手主动迎接挑战、寻求战略发展机遇的生动实践,也是企业“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重要举措。珠实集团将充分发挥房地产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携手兄弟企业,共同推动项目的落地实施,进一步释放城市空间价值,助力广州美丽城市建设。

  梁湖清董事长表示,此次合作是探索发展新机制、共建发展新模式的一次重要实践。相信三方通过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陈万雄董事长表示,三家优秀市属国企深度合作,为广州市经济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希望三方携手同行,共同发挥好国企“稳定器”和“压舱石”的作用,实现合作共赢,努力为广州市公共交通事业转型升级再立新功。

  陈浩钿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当前,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仍将持续,关键时期市属国企更应加强协同合作,共同发挥好国有企业的引领、带动和支撑作用。希望珠实集团、公交集团、建筑集团以此次项目合作为契机,继续创新合作模式,有效盘活国有企业存量低效用地,探索增长点、把准发力点,全力打造市属国企协同合作的新标杆,共同推动广州国资做强做优做大。

  珠实集团、公交集团、建筑集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2.jpg


集团办公室 供稿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