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GROUP NEWS
珠实集团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时间:2020年07月17日

  7月17日,珠实集团2020年上半年工作会议在南平静修小镇召开。集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董监事成员及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丁昌银主持。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丁昌银同志主持.jpg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丁昌银同志主持


  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郑洪伟代表集团经营班子作《珠实集团上半年工作报告》。他指出,上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珠实集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委“1+1+4”工作举措,迎难而上、抢抓机遇,在武汉抗疫尽显国企担当的同时,集团转型升级迈出坚实步伐,多项重大改革有序推进,各项经济指标企稳趋好,干事创业氛围空前高涨,取得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赢的良好成绩,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打下坚实基础。下半年,要重点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确保完成年度预算目标:一是确保经营稳中有进;二是强化战略创新引领;三是激发企业活力动力;四是推动运营提质增效;五是大力解决历史问题;六是凝聚干事创业合力。

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郑洪伟同志作半年工作总结.jpg

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郑洪伟同志作半年工作总结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东旺同志作动员讲话,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改革再深入,增强发展新动能;二是目标再远大,打造一流强标杆;三是价值再创造,构筑产业新高地;四是资源再配置,践行发展新模式;五是党建再坚强,凝聚强大合力。高董指出,本次大会是集团总部组织机构改革、“五个一批”干部人事制度综合改革正式落地、总部转变工作作风等重大系列改革后召开的第一次集团全体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具有承上启下的作用,希望广大干部树立必胜信心,采取有效举措,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进一步深化改革,努力创新,以实际行动推动集团全面发展,确保完成年度经营目标。

党委书记、董事长高东旺同志作动员讲话.jpg

党委书记、董事长高东旺同志作动员讲话


  集团2020年半年重点经营工作分析会、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一并召开,集团房地产开发业务中心、珠江监理、珠江装修、集团安全监督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各自领域的工作情况向大会作了汇报。


张研总经理助理汇报房地产板块经营情况.jpg珠江监理董事长徐柱汇报经营生产情况.jpg珠江装修吕铭晓董事长汇报经营生产情况.jpg

会议现场.jpg


文:集团办公室,图:燃建珠公司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