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GROUP NEWS
珠实集团与联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浏览次数: 时间:2020年07月22日

  7月22日上午,广州珠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珠实集团”)与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下称“联塑集团”)在联塑集团总部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未来双方将重点围绕建材购销、项目合作开发、工程建设、产业园区合作、物业管理和运营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通过资源、业务、人员、技术、管理等方面的协同,实现经营规模和发展质量的提升,努力打造合作共赢的业务生态。

  联塑集团黄联禧董事长对与珠实集团的战略合作充满期待,希望通过本次签约进一步推进双方在土地开发、产业园区运营、建材产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真正实现盘活存量、做大增量。

  珠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东旺表示,此次到访加深了对联塑集团的认识,联塑集团的发展史和不断进取的精神值得尊敬和学习。此次与联塑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既是为了未来的合作,也是履行承诺和担当。未来,双方的合作可从物业管理拓宽到工程建设、产业园区等更多领域,通过优势互补,增强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双方资源价值的最大化。

  签约仪式后,在联塑集团高层的陪同下,珠实集团到访成员参观了联塑集团建材生产车间。

  珠实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郑洪伟,党委副书记丁昌银,联塑集团执行董事罗建峰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DE5A9707.JPG

城市更新业务中心 供稿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