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GROUP NEWS
珠实集团与岭南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浏览次数: 时间:2020年07月29日

  7月29日,广州珠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珠实集团”)与广州岭南国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岭南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珠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东旺,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郑洪伟;岭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劲,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梁凌峰等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旅游产业融合、酒店品牌合作、文旅商业开发、食品产业链、会员共享等领域资源优势,围绕做好服务、做强品牌、做优模式、做大规模等目标,在产城融合、城市更新、打造文旅精品工程、品牌增值服务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共同探索“旅游•食品+”产城融合发展新生态模式,开创全方位的互利共赢局面,助力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

  冯劲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珠实集团和岭南集团业务领域与大众衣食住行等生活息息相关,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国企的责任担当和战略使命,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将有助于满足城市消费升级的新需求新期待。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将共同构建“旅游•食品+”产城融合发展新生态模式,打开互利共赢新局面,为“双区驱动、双城联动”、广州实现“四个出新出彩”和“老城市、新活力”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高东旺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珠实集团正值转型城市服务、经营智慧城市的战略发展期,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合作实践,今天正式签约,将为双方加深合作提供更有利的条件。展望未来,一要学习模范标兵,学习岭南集团在酒店经营和旅游服务领域的专业和标准;二是期待合作创新,双方均有不少的存量资源,要通过进一步的盘活,创新合作模式,创造增量;三是期待共同成就,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共同把国资事业做强做优做大。

  此次联手将助力双方形成全方位战略协同关系,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创新融合,共同推动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多元、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优势,推动双方主业与城市融合发展。

  珠实集团副总经理吴翔,广州商控副总经理李峰、副总经济师罗枫等领导以及珠江装修、珠江管理、燃建珠公司、岭南控股等双方企业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新闻1.png


集团办公室  供稿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