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GROUP NEWS
珠江管理获评服务物业百强企业、红色物业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浏览次数: 时间:2021年04月22日

  4月22日,由中指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主办的“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于北京隆重举行。大会以“高质量•创新发展”为主题,从管理规模、经营绩效、服务质量、发展潜力、社会责任等五个方面出发,全面客观地对企业综合实力进行评价。珠江管理在本次峰会上获评“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19)”及“2021中国红色物业优秀企业”两项荣誉称号。

  精心耕耘三十余载,珠江管理始终高举红色物业大旗,屡创行业先河,从载入史册的武汉火神山医院抗疫壮举,到为美好生活赋能的城市综合运营管理,将勇于担当、敢为人先的精神融入物业服务的点点滴滴,为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而努力奋进。

  经过近两年的资本化发展,物业管理已逐渐发展为备受关注的独立板块,未来,随着更多的企业上市融资,行业整合将会持续白热化,而除了加速市场化能力的角逐,向非住宅细分赛道延伸的多业态布局也将成为发展的必经之路。近年来,珠江管理在国企背景加持下,积极发力拓展城市服务项目,拓宽服务边界,有望加强城市服务细分赛道领先优势,持续加码行业竞争力。

  珠江管理将以深化改革转型激发新活力,以强化创新驱动打造新优势,致力成为城市综合服务集成商,创变引领,与城市同向而行,与人民共创美好,为行业升级发展注入国企力量。


图文/珠江管理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