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GROUP NEWS
联易融数字科技集团领导到访珠实集团开展业务交流
浏览次数: 时间:2021年04月21日

  4月21日,联易融数字科技集团公司(下称“联易融集团”)副总裁赵晖一行到访珠实集团开展业务交流。珠江实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东旺率队接待。

  高东旺董事长对联易融集团团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出,珠实集团正值产业转型的关键时期,希望双方加强业务交流,深入探讨并寻找珠实集团企业转型方向与联易融集团技术服务的契合点,将高端技术产品与集团融资业务相融合,开拓资产证券化融资渠道,搭建金融科技平台,推动集团数字化建设,满足集团降本增效和资产精细化管理的需求。

  赵晖副总裁对高东旺董事长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联易融集团在供应链金融科技服务方面的政策导向。她表示,希望通过定制化服务方案和行业领先的科技,驱动珠实集团加速资产、资金高效对接流转,在金融业务中注入高端技术服务,促进金融与产业相结合,打造金融管控平台,帮助珠实集团更精准高效地推动金融业务,提升融资效率,实现金融科技助力智慧城市运营的目标。

  联易融集团广州分部总经理彭汉澄、金融科技一部总经理贺远等相关人员,珠江实业集团总会计师张纲、集团财金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同事参加了交流会。


图文/财务金融中心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