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GROUP NEWS
珠实集团与市属国企强强联合以底价连夺白云区两宗优质宅地
浏览次数: 时间:2021年04月27日

  2021年4月26-27日,广州迎来首批集中供地开拍,多宗靓地吸引众多房企竞相争夺。

  4月26日,凭借一二级联动开发的优势,广州珠实城市更新发展有限公司与广州水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最终以底价39,496万元摘得市中心稀缺宅地——白云区同嘉路AB3803035地块。该地块总用地面积为9,146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为18,286平方米。

  4月27日,珠江实业集团与广州公交集团的合资公司——广州珠实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最终以底价290,670万元摘得白云区夏茅客运站一期地块,为集团参与本轮集中竞拍画上完满的句号。该地块总用地面积为42,675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为145,744平方米,未来将打造成为白云湖数字科技城的首个大型产城融合项目。

  此次竞拍是集团继2019年与广州地铁合作获取白云湖车辆段项目后再次发挥国企合作优势在白云区连下两城。其中同嘉路地块作为集团与水投集团存量土地盘活合作试点的首个项目,此次成功获取具有里程碑意义,不仅对水投集团后续重点及高价值地块合作带来重大利好,也将为集团全面拓展水投集团存量项目,增加优质土地储备,深化双方合作模式夯实基础。夏茅客运站一期地块项目是广州公交集团首批存量站场用地升级改造项目,双方未来将继续围绕现存低效交通站场用地的整备开发进行合作,共同致力提升存量交通站场土地资源利用率、打造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的交通综合体,推动实现“老城市新活力”,为广州市公共交通事业转型升级再立新功。


珠江更新 供稿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