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GROUP NEWS
清华大学教授李凤玲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及广州东方南粤基金管理公司到访珠实集团开展合作交流
浏览次数: 时间:2021年05月08日

  5月8日下午,北京智中能源互联网研究院董事长、清华大学教授李凤玲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广州东方南粤基金管理公司到访珠实集团开展合作交流。珠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东旺率队接待,集团副总经理吴翔参加座谈。荔湾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隽携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相关人员参与项目现场考察。
  珠江产投相关负责人向来访客人介绍了聚龙湾项目的产业规划、城市规划以及打造低碳城市示范区的发展愿景。双方就如何加强合作、促进聚龙湾片区绿色发展进行了交流。李凤玲教授就聚龙湾片区结合“碳达峰、碳中和”理念的技术选择、能源模式、发展路径等提出了有关建议。国家电投集团广东公司曾雪峰总经理表示将积极助力建设绿色能源体系,实现多方共赢。
  高东旺董事长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方就聚龙湾片区项目加强交流,加深探讨“碳达峰、碳中和”的实施路径和企业战略,推动创新引领,助力高质量打造示范区,以实际行动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
林隽副区长表示,荔湾区生态资源和营商环境良好,希望通过区政府、珠实集团和国电投集团的共同努力,持续加大合作力度。
  珠实集团办公室、资本管理部及珠江产投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图文/珠江产投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