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GROUP NEWS
珠江实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迟军出席长大桥梁安全长寿与健康运维全国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江苏省长大桥梁安全与健康发展大会
浏览次数: 时间:2023年07月18日

       7月12日,以珠江实业集团旗下苏交科为第一依托单位组建的长大桥梁安全长寿与健康运维全国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长大桥国重”)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江苏省长大桥梁安全与健康发展大会在苏交科南京设计中心顺利召开,珠江实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迟军出席会议。来自江苏省、南京市等政府部门领导,以及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景全、欧进萍、周绪红、刘加平(西安)、缪昌文、聂建国、陈政清、张喜刚、朱合华、高宗余、刘加平(南京),日本工程院外籍院士、东南大学教授吴智深,长江学者、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李惠及国内多所知名院校专家学者受邀参加活动。
大会由苏交科总裁朱晓宁、中国工程院欧进萍院士共同主持。会上,举行了长大桥梁安全长寿与健康运维全国重点实验室启动仪式,并为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启动仪式


       张喜刚院士从长大桥国重组建背景、建设要求、建设方案、重点计划、咨询事项五个方面,作长大桥国重总体情况汇报。



长大桥国重主任院士张喜刚


       刘高副主任作长大桥国重的发展规划汇报,对长大桥国重发展规划、2023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和江苏省长大桥梁安全健康发展进行咨询研讨。


长大桥国重副主任刘高


       学术委员会一致认为,长大桥梁结构安全、长寿保障、健康运维是国家重大战略需求,长大桥国重的发展定位准确、目标任务清晰、布局特色鲜明、团队优势突出、历史贡献显著、保障措施有力,制定的发展规划可行,年度工作重点突出、安排合理,组织管理有力,积极响应了全国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要求,为推进长大桥国重建设运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与会嘉宾合影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