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GROUP NEWS
珠江商管受邀参加第二届中国国企存量资管创新峰会
浏览次数: 时间:2023年08月09日

       8月2日至4日,由广州市国资委指导,上海国有资本研究院、明源云等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国企存量资管创新峰会暨2023产业与园区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珠江商管受邀参加此次峰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国资国企、专业机构代表及行业专家学者共同就“产业引领・资产盘活・数字赋能・城市焕新”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探讨。




       主题峰会上,珠江商管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周星星代表珠江商管作《存量焕新,澎湃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主题分享,详细介绍了珠江商管在战略焕新、模式焕新、管理焕新、数智焕新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并系统阐释了珠江商管市场化、品牌化、专业化、数字化、生态化、资本化等资产盘活商业逻辑,提出要将珠江商管打造成为“最懂商业资产经营的国有企业和最懂国资国企的商业运营商”。



       在随后的走进标杆项目交流中,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六十名嘉宾到访珠江·星火1926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考察。珠江·星火1926项目作为珠江商管匠心打造特色主题型商业“珠江·星X”产品线的重磅之作,是珠实集团全产业链一体化的标杆项目,更是国有企业资产盘活、城市焕新的生动实践。在听取珠江商管关于项目区位优势、项目特色、定位布局、运营管理等分享后,与会嘉宾共同探讨国企存量资管创新新模式,畅谈高质量发展新思路。大家纷纷认为珠江·星火1926项目树立了国资国企在资产盘活方面的优秀典范,为更好盘活国资国企存量资产和自身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成功借鉴。
       以质谋远正当时,聚势凝心启新篇。珠江商管将以此次峰会为契机,坚持秉承“创造商业价值,成就城市之美”理念,以“二次创业”的心态,聚焦国企存量资管创新,再造发展新势能,壮大发展新引擎,在高质量发展的赶考之路上稳步前行,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卓越的商业资产价值管理者和商业运营服务商。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