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地产
/住宅地产/
REAL ESTATE DEVELOPMENT
广东惠州·龙珠公寓
浏览次数: 时间:2018年12月26日

位于惠州市龙门县城区内,西林河南面香滨东路,紧临西林河边,背向塔山,于2012年由惠州珠江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

土地占地面积1025平方米,容积率5.0,总建筑面积5576平方米,可售面积5236平方米。楼盘规划设计为单体楼,首层为架空层,设有24个车位。二层以上为商品房住宅,总建筑层数为9层,总高度27米,属电梯洋房,外墙贴彩色饰面砖。设计主要目标客户为改善型及首次置业客户,户型有两种,其中A户型为116平方的舒适三房二厅,总套数32套;B户型为94平方的经济型三房二厅,总套数16套,楼盘总共48套。楼宇实行24小时封闭式管理。

龙珠公寓落成后,无论是设计的立面风格,工程质量,还是施工现场的管理均受到当地政府的好评。

 


龙珠楼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