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发展
/人才发展/
TALENT DEVELOPMENT
2015年珠江实业集团新人岗前培训顺利举行
浏览次数: 时间:2015年08月19日

  为贯切落实集团“启航计划”,做好2015年毕业生融入工作,强化新进人员职业化意识,端正工作心态,指导毕业生从校园人到职业人的角色转变,8月13日、14日,集团总部举办为期两天的新人岗前培训,集团总部及下属单位共有73名人员参加了培训。

  13日,《高效沟通与职业化塑造》培训在世贸大厦17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开训前,集团人力资源部蒋鸿总经理作了迎新致辞,勉励新人要以开放和归零的心态接受转变,表达了对新人从象牙塔过渡到职场的美好期许。随后,课程由著名的企业管理实战专家曹志巍老师主讲,将新人们分成了9个竞赛小组,通过角色扮演、现场模拟、小组研讨等方式学习“高效沟通”、“时间管理”及“情商”等方面的知识和实践技巧,课程内容实用精彩,新人们收获良多,现场气氛欢快热烈,培训效果反馈的好评率达96%。

  14日,素质拓展培训在花都户外拓展基地拉开帷幕。培训强调团队合作,打破个人固有意识,共同完成“双解码”、“驿站传书”、“电网”和“鼓动人心”等四项任务。参训人员忘我投入,热情高涨,在比赛中反复总结改进,齐心协力争取团队的最后胜利。

  两天的培训将方法论和体验式拓展相结合,在学习与竞赛中,打破人际和司际壁垒,促进新人之间的互动与信任,感受职场中团队作战的重要性,建立起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新人们将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怀着感恩之心投入到工作中去,更好地融入珠江实业这个大家庭。

 

集团人力资源部供稿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