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发展
/人才发展/
TALENT DEVELOPMENT
集团首次召开“启航班”月度工作总结交流会
浏览次数: 时间:2015年09月11日

  为落实“启航计划”的“1+2+3”培养模式,促进“启航班”新人总结积累,9月11日上午,“启航班”月度工作总结交流会在世贸大厦28楼第一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集团公司罗小钢副总经理主持,集团人力资源部蒋鸿总经理及“启航班”成员约20人参加了本次总结交流会。

  会上,罗小钢副总经理发表了热情真切的讲话,对“启航生”的培养与发展提出几点期望:一是在培养上要定期计划,形式多样,积极创新;二是企业要蓬勃发展,业务是根本,新人要有主人翁精神,心系业务;三是在工作上做好积累,提倡业余时间自发组织行业学习交流。此外,罗总还分享了他的带徒心得:严师出高徒,高标准高要求正是重视和关注的表现,新人在工作中要注意把握细节,要有挫折承受力,以良好的心态面对工作的挑战。接着,“启航班”成员结合自制PPT,出色地完成了月度工作汇报,分享交流工作中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最后,集团人力资源部蒋鸿总经理对总结情况进行点评,肯定了“启航生”的工作收获,点拨同学们思考问题的方式和方法,勉励大家要积极钻研业务,加强互动学习,努力提升自己,早日成为珠江实业集团的中坚力量。

  总结促进积累,交流激发前进。在总结交流会中,“启航班”的同学们虚心学习,摆正心态,认识差距,取长补短,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集团人力资源部  供稿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