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发展
/人才发展/
TALENT DEVELOPMENT
招贤纳士聚英才 扬帆启航展风采
浏览次数: 时间:2015年12月04日

—— 江实业集团“2016启航计划”校园招聘圆满结束

 

  为广罗天下才俊,助力企业发展,珠江实业集团联合各下属单位于10月15日起正式启动“2016启航计划”校园招聘工作,至今,2016校园招聘前期招聘工作已全部完成,目前大部分单位已进入后续意向确认阶段。

  本次校招工作创新使用网络职位申请,结合高校现场宣讲,采用面试、笔试及在线人才测评等人才筛选方法,打破时间和区域的限制,推进公平公正科学选才,提高了校园招聘的整体效率,大大提升了招聘覆盖面和雇主品牌影响力。校招工作组分赴北京、天津、上海、湖南、广州等地,前往清华、北大、人大、复旦、湖大及华工等知名高校开展校园宣讲和招聘工作,收到应聘申请逾千份,经过筛选约110人进入后续复试。

  近年来,珠江实业集团致力于提升企业的整体品牌影响力,统一的校园招聘项目和人才培养计划将吸引了更多优秀毕业生关注和加入,优秀人才的加盟将为企业基业长青打下良好的基础,企业良性的发展也为人才提供了展现才华和放飞梦想的舞台。

 

集团人力资源部 供稿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