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
浏览次数: 时间:2020年06月01日

  经过20天紧张和激烈的角逐,珠实集团团委联合广州银行团委、轻工集团团委、广药集团团委、广州地铁团委、广州广播电视台团委、岭南集团团委、无线电集团团委等9家单位开展的“十家团委万名团员知识长征云竞赛”活动圆满结束。此次竞赛题目内容丰富有趣,涉及知识面广泛,不仅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党史、团史、团务等理论知识,同时涵盖科学防疫、复工复产等实用知识,激发了团员青年的参与热情和学习兴趣。据统计,竞赛活动从“五四”青年节当天发起以后,10家单位共有13000多名团员青年齐聚云端,参与比拼。活动不仅在参赛单位内部反响热烈,而且还受到广州电视台、花城+等媒体的关注报道。  


图1.png

图注:云竞赛答题界面


图2.jpg

图注:广州电视台报道竞赛活动情况

  珠实集团各级团组织按照集团团委要求,高度重视,积极发动广大团员青年参赛,参与率达97%。同时,集团参赛人员发挥出色,共有24人脱颖而出,获得奖励。其中,珠江建设团员白德利“万里挑一”,技压群雄,总排名第一,获得特等奖!


图3.jpg

图注:竞赛总排名第一的集团团员白德利接受广州电视台G4记者采访

  本次“云竞赛”是按照团市委的通知要求开展的“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也是集团团委重要的“五四”主题团日活动之一,形式新颖,知识性和趣味性相统一,达到了在疫情期间“隔离病毒不隔离学习”的目的,从而进一步营造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的氛围,增进新时代青年对“五四”运动、民族精神的认知和理解。同时,激励集团广大团员青年在企业新征程中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集团团委供稿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