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珠实集团党委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时间:2020年06月22日

  6月22日上午,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部署和要求,珠实集团党委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珠实集团监事会主席吉力到会指导。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东旺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丁昌银报告了会议准备情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东旺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重点对照“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等六大方面,查找不足、剖析根源,并针对性提出了“在学以致用上不懈努力”“在党建方式上不断创新”“在化危为机上主动作为”等13条整改措施。在此基础上,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会议主题,联系各自实际,按照实事求是的态度和严、实、深、细的要求,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敞开思想、揭短亮丑,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切实做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

  集团监事会主席吉力充分肯定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氛围良好、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位,开出了较好的效果。他要求,下一步要对照领导班子13条整改措施将整改责任落实到人,定期开展“回头看”,跟踪整改效果,同时稳步推进集团改革,谋划“十四五”战略布局,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高东旺书记在会议小结时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出了新班子的精气神和新风貌,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下一步要聚焦“三个方面”抓好整改落实:一是学理论提站位,做到及时跟进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抓整改求实效,将查摆出来的问题和互相批评意见转化为实际的整改行动,直面问题、补足短板,巩固好民主生活会成效;三是树新风促发展,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进复工复产和全面改革,强化“在危机中寻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信心和能力,确保圆满完成“十三五”目标,开创“十四五”发展新局面。

会议现场.JPG


党群工作部  供稿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