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珠实集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浏览次数: 时间:2020年11月16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上级工作部署,珠实集团党委迅速响应,于11月16日下午在颐德大厦17楼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特邀市委宣讲团专家、暨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程京武教授出席授课。集团中层副职及以上领导干部、二级企业党建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130余人参加了学习。宣讲会由集团党委副书记丁昌银主持。

  程京武教授立足理论、文化、历史三大角度,先是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入手,深入剖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源与流,阐明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题中之义,进而以“一纸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为主旨,全方位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详析了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这个新的战略安排,为学员们打开了“中国之治”的“思想之门”,演绎了“治国理政”的“中国智慧”,最后提出了“凝聚共识,打造最大同心圆”的奋斗号召,激励与会人员增强“四种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地阔步向前。

  集团党委副书记丁昌银在小结时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希望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加强学习,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一体学习领会,并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例如发挥国企作用,推进城市更新,加快聚龙湾片区全周期整体开发管理,努力在全国率先打造全周期管理的示范区,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贡献力量,同时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务实的工作作风,为集团“十三五”战略收好官、“十四五”规划开好局注入强大动力。



图文/党委工作部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