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公告/
NOTICE
巡察公告
浏览次数: 时间:2019年03月21日

  根据广州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一巡察组从2019年3月21日至6月21日,对广州珠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巡察监督。按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广州市委《关于开展巡察工作的实施意见》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广州珠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请按规定向有关部门反映。
  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8122212129(上班时间接听),专门邮政信箱:广州市333号信箱第一巡察组(邮编510046)。专门互联网电子信箱:swxcz1@gz.gov.cn


中共广州市委第一巡察组
2019年3月21日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