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GROUP NEWS
珠江实业集团与广州农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浏览次数: 时间:2020年08月19日

  2020年8月19日,广州珠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珠江实业集团”)与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广州农商行”)正式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发掘和利用银企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通过金融创新,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根据协议,广州农商行将以优惠条件为珠江实业集团提供高效的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业务涵盖企业授信服务、企业资金管理及增值、投行业务创新、个人专属金融服务等多个方面的金融服务内容。广州农商行易雪飞行长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市属国企之间银企合作的示范效应,助力双方资源获取优势和资源价值提升,实现双方资源价值最大化。广州农商行将为珠江实业集团提供全方位的优质金融支持,持续改进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珠江实业集团郑洪伟总经理指出,银行战略合作并非停留在单纯的资金借贷关系上,要通过制造需求,撮合项目合作共赢。

  珠江实业集团高东旺董事长表示,今年以来集团在构建金融合作生态体系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当前正值转型城市服务、经营智慧城市的战略发展期,进一步强化金融赋能,丰富融资工具,拓宽融资渠道,将为公司发展壮大提供强大资金支持。集团作为广州农商行第二大股东,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合作实践,相信未来聚龙湾、环市东等片区的城市更新改造项目,将为双方提供更优更大的合作平台,同时也为广州城市更新建设和大型国有城市营运综合服务产业注入强劲动力,彰显国企担当。

  广州农商行副行长陈健明、珠江实业集团总经理助理张研等企业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cae2ee329da46626fcede3c7472bc54.jpg


图文/财务金融中心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