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GROUP NEWS
广州市体育局欧阳资文局长调研珠江文体
浏览次数: 时间:2020年08月25日

  8月25日下午,广州市体育局局长欧阳资文率队前往广州体育馆,对珠实集团旗下珠江文体进行考察调研,珠实集团高东旺董事长、廖晓明副总经理、珠江文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体育局调研团队实地察看了广州体育馆设施设备的维护和使用情况,对广州体育馆主动落实惠民政策表示赞赏。在座谈会上,珠江文体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情况,汇报了公司“十四五”规划的初步设想,表示珠江文体将以更大的格局打造标杆品牌、以更宽的视野拓展业务版图、以更活的机制增强发展动能、以更高的定位融入广州体育的大发展、以更严的要求坚持党建引领、以更强的信心争做行业标杆,做到守馆有责出新出彩,保质保量为广州打造体育行业标杆。

  欧阳资文局长表示,珠江文体是一个讲政治有高度、讲形象有亮度、讲活动有厚度、讲品牌有影响、讲责任有开放的企业,对珠江文体的前景充满期待。欧阳局长对珠江文体深度参与广州体育大发展提出希望:一是群众体育与场馆开放做到普及性,通过场馆运营做好广州“大健康”的支撑;二是竞技体育与运动培训突出专业性,做好广州体校培训、体育人才输送的保障;三是企业未来发展和转型升级注重集团化,做好数字型企业、智慧型体育的布局发展;四是体育赛事和重大活动加强聚集性,主动引入有质量、有影响的大型赛事,充分提高办赛的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

  高东旺董事长向市体育局领导介绍了珠江文体在集团公司未来发展的定位方向,表示广州文体产业市场大、基础好,集团公司未来将把体育板块以产业化思维进行谋划布局,希望能与广州市体育局共同谋划,通过机制再造和价值再造,立足“准公益+市场化”定位,实现管办分离、接轨市场,充分发挥企业优势,体现国企担当,共同为广州体育事业的可持续和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珠实集团办公室及珠江文体各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IMG_2362.JPG


图/文  珠江文体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