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GROUP NEWS
珠江实业集团郑洪伟总经理带队检查云湖花城节前安全生产
浏览次数: 时间:2020年09月29日

  根据上级安全主管部门有关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9月29日上午,珠江实业集团郑洪伟总经理带队到云湖花城项目现场, 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检查组重点查看了项目现场的临边防护、脚手架、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大型设备和民工节日安全管理等安全情况。郑总强调,要按照上级文件精神,认真落实“双节”期间安全生产管理,一要加强节日期间民工安全教育,严禁岗前喝酒等违反安全生产要求的行为;二要严格执行节日值守机制,落实各参建单位、各管理层级主体责任;三要全面做好应急救援准备,根据应急预案提前预置应急物资及救援力量;四要做好和地铁集团的配合工作,积极响应节日期间地铁相关专项要求,保障“双节”期间项目的生产安全。



图文/运营管理中心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