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GROUP NEWS
珠江实业集团赴火神山抗疫志愿队荣获“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浏览次数: 时间:2020年10月21日

  10月21日下午,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珠江实业集团赴火神山抗疫志愿队荣获“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充分展现了广州市属国企的责任担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珠江实业集团党委从169名主动请缨者中选出37名志愿队员,分三批千里驰援湖北武汉火神山医院。从2月1日火神山医院初建到4月17日病患清零,37名志愿队员众志成城连续奋战74天,累计深入医院隔离区消杀300余次、消杀面积逾12万平方米,搬运医废垃圾2.5万余桶,从最初进驻坚守到最后撤离,全员零感染。抗疫志愿队获武汉火神山医院高度肯定、赠送锦旗,驰援事迹获新华网、人民日报等国内主流媒体多方报道。

  此次抗疫志愿队获得表彰,是对广州市属国企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行动中闻令而动、英勇逆行、勇于担当的肯定和赞扬。


图文/集团党委工作部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