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GROUP NEWS
珠江实业集团投资打造的南平静修小镇荣获“广东十大美丽乡村”称号
浏览次数: 时间:2020年12月20日

  12月19-20日,由广东省委农村办公室、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文化和旅游厅、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广东十大美丽乡村”系列评选活动发布会暨广东美丽乡村建设发展论坛在佛山市三水区举行,南平静修小镇荣获“广东十大美丽乡村”称号。这是继荣获“2019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国家森林乡村”“全国旅游重点村”和“广东省文化和旅游特色村”等称号后,南平静修小镇再获荣誉称号。

  全省共有123个美丽乡村、124条美丽乡村精品线路、329个特色名村参与评选,先后经过申报推荐、网络票选、专家走访、综合评定等多个环节,通过层层选拔,南平静修小镇最终荣获“广东十大美丽乡村”称号。

  经过珠江实业集团3年多的投资建设和精心运营,昔日的从化温泉镇南平村已成为全国闻名的网红村。珠江实业集团将加大投资建设力度,强化特色运营,更好塑造“南平静修小镇”自然风光秀丽、人居环境优美、设施配套完善的美丽乡村形象,迎接各地游客的光临。


图文/燃建珠公司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