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GROUP NEWS
高东旺董事长现场接受广州日报记者采访并视察聚龙湾片区工地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 时间:2021年01月14日

  1月14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东旺在珠江产投聚龙湾片区现场接受了广州日报记者的采访。高东旺董事长介绍,聚龙湾片区连片改造项目获得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市委张硕辅书记亲临项目现场视察和指导工作,片区规划设计方案获得高度好评。该项目是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在市国资委等部门的支持指导下,由集团组建成立专业平台公司,以产城融合、城市更新为建设目标,通过共建、共治、共享、共招商、共同促进产业发展,打造成为广州宜业、宜居、宜游的城市目的地(广州西客厅)。项目将最大限度保留和提升项目现有生态资源优势,通过整合历史与现代建筑、规划绿色能源、引入智慧交通、培育高端科技产业,通过新一代互联网感知、5G、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构建自然、文化、科技、产业有机融合的生态,实现多元功能融合、立体空间开放、设施共享、智能服务、科技、生态与人文交融,成为全周期管理的智慧城市典范。

  珠江产投公司负责人向广州日报记者介绍了项目的整体规划和启动区建设计划。

  采访结束后,高东旺董事长陪同广州日报记者前往项目建设工地视察,听取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工程进度情况,指示项目拆建工程要注意做好工人安全防护,在保证施工进度的同时,切实抓好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工作。


集团办公室  供稿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