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GROUP NEWS
全国政府采购物业管理品牌影响力500强出炉,珠江管理位列第五名
浏览次数: 时间:2021年01月21日

  1月21日,政府采购大数据研究院和政府采购大数据网联合发布全国政府采购物业管理品牌影响力500强,珠江管理位列全国第五名、广东省第三名,广州市第一名。

  影响力榜单评估以“大数据、客观独立、可持续”为原则,采集9229家政府采购物业管理供应商2019年12月至2020年11月间在全国各级政府采购网公开发布的项目信息和诚信记录信息,通过“网络知名度、项目数量、单一来源项目数量、服务年限、投诉数量、政府采购处罚记录”等六大维度的指标量化,对企业品牌创建能力进行综合评估。

  政府服务一直是珠江管理物业服务的金字招牌。从2002年抢占党政机关单位后勤外包服务的先机,到近年不断打磨精细化、个性化的政府服务模式,珠江管理始终秉持公而忘私的工作精神,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充分发扬老牌国企诚信、规范、专业的管理优势,赢得机关单位的广泛认可与青睐,迄今已与包括广东省人大代表之家、广东省委外办、省财厅、湖北省委党校、广州市人大、广州市审计局、越秀区检察院等在内逾90多家重要机关单位先后建立合作关系。

  2021年,珠江管理将立足“十四五”规划新起点,主动求变、奋勇拼搏,以深化改革转型激发发展新活力、以强化创新驱动打造竞争新优势,开启创变引领发展新征程,致力成为珠江实业集团转型智慧城市综合运营商的重要战略支点,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奋力谱写珠江管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

海报.png

珠江管理 图/文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