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GROUP NEWS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东旺带队拜访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时间:2021年03月23日

  3月23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东旺率队前往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番禺职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丁昌银、集团副总经理廖晓明参加交流,番禺职院党委书记林洽生率队热情接待。
  林洽生书记对高东旺董事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番禺职院建筑工程学院、旅游商务学院及艺术设计学院的负责人介绍了相关院系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珠实集团合作的期待。林洽生书记表示,珠实集团作为广州市属龙头企业,番禺职院期望与珠实集团一起,通过校企融合、人才培养、共建产业学院等各种方式密切合作,共同发展。
  丁昌银副书记重点介绍了珠实集团在建筑工程、城市管理服务、酒店管理等方面的业务情况,指出双方可在BIM技术应用、装配式建筑、建立实训基地、订单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高东旺董事长对番禺职院在短时期内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对双方下一步合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珠实集团相关二级企业要主动积极与学校开展对接,尽快确定合作方向,推进相关具体项目的前期对接;二是双方可以参考华南理工国际校区的模式,联手谋划,推动相关策划方案尽快出台,为广州职业教育发展贡献国企力量;三是双方尽快签订校企合作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搭建顺畅的沟通机制,在框架协议下将具体合作项目落实到业务载体,做实双方合作。
  番禺职院党委副书记李铭辉、副校长欧阳丽,集团办公室、战略发展部、珠江建设、珠江管理、珠江设计、珠江文体主要负责人陪同交流。

图/文  集团战略发展部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