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GROUP NEWS
珠实集团副总经理吴翔带队赴重庆大龙网、猪八戒网考察调研
浏览次数: 时间:2021年04月22日

  4月21日至22日,珠实集团副总经理吴翔带队赴重庆考察大龙网集团、猪八戒网等互联网产业服务标杆企业,并就产业运营、产业投资、产业园区开发建设等问题与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21日下午,考察团一行赴大龙网集团参观考察,受到张光凯副总裁及团队的热情接待。张光凯总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商业模式和未来规划,表示双方业务有着高度的契合性和互补性,希望双方能成为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探索可持续发展可复制的合作模式,在粤港澳大湾区打造产城融合的标杆项目。

  吴翔副总经理对大龙网集团取得的成就表达赞赏和尊重,对双方合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推动战略合作。双方可围绕具体合作事项,尽快拟定战略合作框架,推进协议的签订;二是推动项目合作。下一步,双方可深入探讨跨境电商产业园区、村级工业园区电竞项目等重点项目的合作可行性,探索可复制的商业模式;三是推动布局南沙。南沙自贸区的定位于大龙网跨境电商产业有着很高的匹配度,双方可深入研究政府相关产业政策,按照市场效益和社会效益最大化原则,创新商业模式,着力推动具体项目落地实施。

  22日下午,考察团一行到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猪八戒网交流。猪八戒网副总裁魏云坤率队热情接待。

  魏云坤总裁详细讲解了猪八戒网的发展阶段、业务模式、企业文化价值观及国家对猪八戒网的支持,并提出,猪八戒网有志布局和发力粤港澳大湾区,与珠实集团共同打造湾区“双创”产业园标杆。

  吴翔副总经理表示,猪八戒网与珠实集团有着天然的互补性,未来合作空间广阔。近期,双方可进一步探讨番禺大学城片区产业园建设运营的合作模式,推动双方高层战略对话,推进两家企业在数字经济服务和“双创”标杆园区建设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同时也欢迎猪八戒网到广州考察交流。

  集团战略发展部、珠江产投、珠江更新、珠江股份、南实公司等单位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文 战略发展部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