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GROUP NEWS
珠实集团旗下珠江租赁2021年首批公租房顺利交付使用
浏览次数: 时间:2021年05月28日

  近日,珠实集团旗下珠江租赁运营管理的广州天穗花园831套公租房正式开始办理入住手续。

  广州天穗花园是市本级配建公租房项目,配建公租房1336套。由于受机场控高及同和街区域永电负荷不足影响,该批公租房主体竣工后,通电问题成为项目难点。为早日投入使用,珠江租赁积极主动作为,一是将25层以下非限高部分的960套公租房纳入2020年分配计划,先行交付使用;二是联合市住保办、开发商多番协调供电部门,组织现场会议,落实公租房用电负荷及施工问题,最终在今年4月15日完成分户电表的安装并通电,确保该批公租房于5月17日如期交楼,顺利完成保障性安居工程任务。

  珠江租赁近年来大力推进公租房、保障性住房建设,探索国企搭建、运营面向广泛社会公众的公益性租赁平台,希望通过提供安定的租赁住房,还原住房消费本质,助推广州市形成健康的、多元化和可持续发展的住房市场,并由此促进广州市城市竞争力的提升。该批公租房如期交付后,住户入驻的喜悦与认可将持续激励珠江租赁继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品质,切实为民办实事、保障租客权益,为提升市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贡献国企力量。

广东电视台《珠江新闻眼》.png


图文/珠江租赁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