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GROUP NEWS
珠实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郑洪伟率队赴越秀公安分局开展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 时间:2021年06月18日

  6月18日上午,珠实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郑洪伟率队赴越秀公安分局开展慰问活动,为疫线公安民警送上N95口罩、医用口罩、消毒液、酒精湿巾等抗疫物资。集团办公室、群团工作部,珠江城市服务、珠江健康、珠江股份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自5月21日广州本地疫情发生以来,越秀公安分局全面启动疫情防控工作,特别针对核酸采样点、疫苗接种点和疫情隔离酒店等重点区域,持续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断筑牢群防群控防线。

作为广州市属全资国有大型智慧城市运营综合服务企业,珠实集团挺身在前,主动作为,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民警送去大批防疫物资,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用实际行动践行国企责任担当。

  疫情“阴霾”还未完全退散,防控工作仍不能放松。公安民警还将冲锋在前,筑牢防疫战线,守护全市人民平安。珠实集团也将继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支援与物资保障工作,强化警企携手,共筑抗疫防线,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集团办公室  供稿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