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GROUP NEWS
145人,20天,珠实集团首批逆行勇士胜利归来!
浏览次数: 时间:2021年06月26日

  “报告各位领导:珠江城市服务白鹤洞街抗疫突击队145人团队在白鹤洞街日夜奋战20天,全员零感染,胜利完成任务。报告完毕!”


  6月26日上午10点30分,珠实集团总部所在的世贸大厦正门广场再次响起嘹亮的声音。145名刚从白鹤洞街战疫归来的勇士,精神抖擞、昂首而立。广场一旁陈列着勇士们征战的纪实图展,不远处的角落里堆放着刚刚卸下、还来不及送回家的行李。珠实集团旗下珠江城市服务逆行勇士凯旋欢迎仪式在此热烈举行。白鹤洞街抗疫突击队队长张红武报告了抗疫情况。不同于前几次紧急出征时的紧张、凝重,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胜利的喜悦和骄傲。

图1.jpg

珠江城市服务白鹤洞街抗疫突击队队长张红武报告抗疫情况

  是的,我们骄傲!因为——

  这是一支威武之师。广州此轮疫情突然而至,白鹤洞街道成为风暴之眼。面对民营物业公司跑路留下的“烫手山芋”,珠实集团旗下珠江城市服务越是艰险越向前,1小时内集结第一批志愿者,连夜再驰援第二批队员,不仅成为最先到达该街道的志愿服务团队,并随着疫情防控需要,又再次派出七批队伍增援,团队也从最开始的50多人迅速壮大到145人。正是这一个个凡人英雄,以24小时的坚守,长达20天的奋战,筑牢白鹤洞街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

图2.jpg

珠江城市服务抗疫突击队星夜驰援白鹤洞街


  这是一支有为之师。自5月30日晚紧急入驻,到6月19日原地休整,20天的全天候坚守、超负荷工作,145名勇士牢记初心、不辱使命,持续为鹤建里、景辉苑1.5万居民提供出入口封闭管理、生活物资保障、核酸检测等服务,当好居民与外界沟通的纽带和桥梁,也用实际行动回应了组织提出的“拿出珠江人的专业素质和专业水平,把大爱延伸到服务的每个角落,坚决打赢国企战疫护城的硬仗”临行嘱托。

图3.jpg

珠江城市服务白鹤洞街抗疫突击队员为封闭小区居民提供服务


  这是一支常胜之师。145名抗疫突击队员都是全国各地项目闻令而来的物管精英,其中不乏项目的领导人员。他们平时在工作岗位上是兢兢业业、开疆拓土、独当一面的能手。在组织需要的时候,即刻成为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勇士。他们中不少人曾出现在去年武汉,以及火神山的抗疫战场上,此次又在广州护城战疫中续写新的胜利。

  对于凯旋而归勇士,珠实集团党委给予了充分的礼遇。党委书记、董事长高东旺,总经理郑洪伟,党委副书记丁昌银,纪委书记杨清谦,副总经理廖晓明以及珠江城市服务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宇杰,总经理曲非等班子成员专门出席欢迎仪式,并向勇士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高东旺同志动情地说道:20多天前,我们满怀感动地送你们出征,20多天后的今天,我们无比激动地迎接你们归来。这20天里,你们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用坚韧的意志、优质的服务、必胜的决心,发挥连续作战精神,扛起了珠江红色物业的大旗,成为最危险地区疫情防控的中坚力量。我代表珠实集团党委班子和广大干部员工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你们把这种大爱和担当,继续延伸到今后的岗位实践中来,也传递给更多的珠江人,迎着困难上、盯着目标干,为珠实集团打造智慧城市运营标杆企业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图4.jpg

珠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东旺现场发表动情感言


  为了感谢珠江城市服务抗疫突击队的辛劳付出,党委副书记丁昌银代表集团工会现场送上了5万元慰问金。出席欢迎仪式的珠实集团领导、总部有关部门主要领导,与珠江城市服务的领导班子一起,为勇士们送上了花束。

  据了解,此次广州疫情暴发以来,珠实集团旗下珠江城市服务共向荔湾中高风险地区派驻了550多名抗疫志愿者。目前仍然有190多名抗疫突击队员继续坚守在荔湾广钢医院和从化隔离酒店,坚决以国有企业的担当和红色物业的服务,站好最后一班岗,不到全面胜利誓不收兵。

图5.jpg

珠实集团领导班子出席凯旋欢迎仪式,并与145名逆行勇士合影留念


图文/党委宣传部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