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GROUP NEWS
参军报国,谱写青春荣光——珠实集团欢送新兵入伍
浏览次数: 时间:2022年03月21日

  近日,珠实集团举行2022年春季新兵欢送会,会上,珠实集团党委工作部部长,武装部部长熊爱军向入伍新兵李浩成同志(珠江建设选送)和庄漪淳同志(珠江设计选送)表示祝贺; 向积极送子参军的新兵家属表示崇高的敬意;向支持征兵工作的属下企业领导表示感谢。他殷切嘱咐即将奔赴军营、实现从军梦的李浩成同志和庄漪淳同志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四有”军人。并对入伍新兵寄予三点希望:一要珍惜机遇,能够通过祖国挑选参军入伍是人生难得的历练,新兵在军中要认真学习掌握保家卫国的过硬本领,传承红色基因,勇担强国使命;二要珍惜荣誉,严格遵守部队纪律,展现珠实青年良好的精神面貌,让珠实青年奋发图强、奋勇争先的精神内核在军中闪光;三要珍惜友情,团结战友,在“战”中体会“官兵一致同甘苦,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深厚情谊。期待新兵们从戎归来,为珠实集团做出更大贡献!

01.jpg

  入伍新兵代表庄漪淳同志是珠江设计员工,共青团员,也是珠实集团历年以来首位应征入伍的女兵。她表示,在建团100年、建军95周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能够接受祖国挑选,参军报国,感到无比光荣,入伍后将不畏艰险、不负韶华,为保卫家国人民而英勇奋斗!

02.jpg

  珠江建设和珠江设计相关领导对新兵表示热烈祝贺,他们表示,国有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宣传激发青年职工参军报国热情,全面落实党的优抚政策,做好拥军优属保障工作。

03.jpg

  自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启动以来,珠实集团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加强组织领导,通过广泛宣传发动,动员了集团全部适龄青年63人登记报名参军,经集团初步筛查后组织基本符合条件的32人上网报名,其中18人报名成功,经过上站初检后11人进入复检,复检后2人符合条件并顺利通过政审和役前集训,成功参军入伍,圆满完成了上半年征兵任务。


集团武装部/珠江建设/珠江设计供稿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