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GROUP NEWS
广州“微改造”范本珠实同创•环东广场成功承办第二届广州国资国企创新大赛赛事
浏览次数: 时间:2022年03月29日

  3月29日,第二届广州国资国企创新大赛(初赛)在珠实同创•环东广场项目21楼举行,来自21家市属国企的创新团队围绕“以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精心打造了135个优秀创新项目,涵盖人工智能与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与食品农业、智慧城市与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高端装备与轨道交通、新材料与绿色低碳、智能网联与新能源汽车等行业,旨在将科技创新深度植入国企各类应用场景,积极推动参赛企业充分利用粤港澳大湾区多元化的创新资源,助推参赛企业赛出湾区前沿创新样本,为国资国企创新发展提供强大动力源。
  本次初赛采用线下材料评审形式进行,由学术专家、产业专家、投资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团通过产品技术、市场营销、商业模式、资本财务、体制机制等五个创新维度对项目进行评分并最终选出40强进入复赛。
  本届赛事举办地选址珠实同创•环东广场,可谓是老城焕新颜项目与创新大赛的“两新相遇”。作为城市“微改造”范本的珠实同创•环东广场项目凭借出彩的“微改造定位与方案”,主动创新“科技+健康”商业模式,成功入选2021年广州市提质增效试点园区。目前,项目已顺利完成招商中心展示区的装修,简约时尚,面貌焕然一新。本次作为大赛评审场地正是该项目迎接八方来客前的一次“初考”。
  下一步,珠实集团将持续响应城市更新对产城融合的新要求,为广州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贡献力量。

图/文 战略发展部 珠江股份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