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GROUP NEWS
珠实集团旗下时光荟展示中心荣获“2022GFDAwards全球未来设计奖金奖”
浏览次数: 时间:2022年11月01日

  近日,由国际顶尖媒体品牌ARP创立的GFD Awards全球未来设计奖公布了2022年度获奖名单。珠实集团旗下时光荟展示中心(以下或简称“中心”)荣获“2022 GFD Awards全球未来设计奖金奖”。这是自该项目落成以来所取得的第五个国际性奖项。
  精研产品“设计力”
  重构人与环境良性互动空间
  中心设计从探索“建筑的表皮与颜色”“室内外空间的视觉边界”等有趣议题的建筑学实验出发,探索提出了“剖面”和“窗口”的概念,通过以抽象的剖切面将建筑体切开,使建筑内部的空间内容成为了建筑外部形象的一部分,把年轻人“梦想生活”的意向透过剖切而成的大小不一的“窗口”呈现出来,以诠释“梦想生活的橱窗”理念。
  此外,中心建筑外立面覆盖了近800㎡的银白色拉丝铝板和总约300㎡的超白玻璃幕墙,使建筑外观呈现出中性的质感并与天色和环境相呼应;在建筑内部,中心以极富想象力的主题搭配、色彩展示以及物品陈设,赋予内部空间独特的舞台特色,让不同喜好的年轻人群能在其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空间。在建筑外部,中心景观设计引入了丰富的色彩图案和互动性极强的景观设施,打造了动感十足的前场空间,吸引着周边社区居民愉快的参与其中,成为附近市民热门“打卡点”之一。
  细磨产品“品质力”
  塑造城市品质人居美好产品
  塑造产品核心竞争力,提高产品竞争力。从人居细节出发,珠实集团地产品牌珠实地产精心研发实用户型,以实现近9成空间使用率,构筑起“同等面积多一房”核心竞争力,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人居空间的使用需求。
  完成户型优化及提升,满足新消费需求。通过对市场竞品产品调研及对公司产品分析,完成对公司产品户型进行进一步的优化提升:如尽量多面宽、注重收纳功能、开放厨房与餐厨联动、LDKB一体化设计、打造亮点空间、宽客厅或者超配主人房、赠送最大化等等。
  与此同时,珠实地产还开展公区标准化、展示区标准化、智慧住区等产品研发工作,深化完善构造做法、户型标准化成果,细磨产品“品质力”,为市场以及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人居产品。
  厚植产品“生活力”
  打造品质生活新范式新样本
  近年来,珠实地产持续打造“花城系”和“珠实荟•文化艺术节”IP,丰富珠实地产文化涵养,拔高品牌调性,实现品牌溢价,其中“春风来鸿”珠实荟第四届文化艺术节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搜狐网、新浪网等多家知名媒体进行报道。
  立足项目特性,策划开展丰富多样的品质活动,增加业主与楼盘的黏性,提升业主获得感与幸福感。作为主城区地铁学府大城的TOD项目,珠实地产旗下云湖花城联合广州地铁博物馆、广州广播电视台开展系列活动,如夏日跳蚤集市、地铁科普学堂、“我要上春晚 少儿才艺大比拼”等等活动,丰富业主生活样式,打造品质生活新范式新样本。
  接下来,珠实地产将继续打磨产品,坚持品质路线,让产品承载生活之所想,打造行业价值标杆,不断提升品牌形象,践行“成就城市之美”的企业使命。


珠江股份 供稿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