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GROUP NEWS
协同作战 高效打造——新进展!珠实集团南沙花园酒店二期项目配建会议中心工程阶段性完工
浏览次数: 时间:2022年10月30日

  10月30日,珠实集团承建的南沙花园酒店二期项目——配建会议中心工程正式建成,标志着该项目取得阶段性重要进展。广州市委常委、南沙区委书记卢一先莅临配建会议中心工程实地调研指导,对项目现阶段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对珠实集团协同一体化、科学高效产业链管理表示赞赏。
  服务大局  高效打造
  配建会议中心工程坐落于珠江湾入海口,临近天后宫风景区,南临大角山滨海公园,地理位置优越,风景宜人,是广东省全力打造的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也是珠实集团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体现、更是深入贯彻《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的生动实践。经过6个多月的持续努力,一颗富有现代气息的海上明珠“脱蚌而出”,由珠实集团团队高效打造的贝壳型标志建筑与滨海、山脉相辅相成、相互映衬,成为珠江入海口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精心部署 迎难而上
  困难是考核能力的问卷,建成是检验能力的答卷。配建会议中心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面对工期短、任务紧、难度高、疫情影响等多重困难,珠实集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部署,第一时间抽调各参建单位骨干力量、配备精兵强将,并指导制定科学完备的工作方案,有效解决了报建时间紧、手续冗杂、设计周期短、精度要求高、空间造型复杂、施工定位难、监理及时整理数据分析纠偏等诸多问题,有序推动项目落地。经过近200天的高效协同作战,逆转了所有的不可能,确保项目成果在规定时期内得以完美呈现,也再次展示了珠实集团的速度激情和综合实力。
  科学谋划  创新协同
  作为市属唯一全产业链国有企业,珠实集团充分发挥产业链协同作战优势,实施四个创新的“新”模式,为南沙花园酒店国际性大型会议中心的建成提供了强大保障。其中:通过调整兼容性“新思路”,统筹各独立单位区块作业,时段兼容、省时节力;打造协同一体“新模式”,分步进行、整体运作;完善保质高效“新管理”,从始至终、有效监管、全程覆盖、责任到人;探索国企联动“新内容”,突破旧制、多方联营,新业探索、板块试新。正是在四“新”模式的高效运转下,珠实集团仅用200天圆满完成前期市场管理、筹建规划、设计施工、管理交付等各项工作,成为广州建筑史上屈指可数的重要案例。
  南沙花园酒店二期项目配建会议中心工程的建成既是珠实集团协同作战、高效打造的成果,也坚定迈出了拓耕南沙的又一步。接下来,珠实集团将持续响应国家号召,扎根南沙,在改革的前沿阵地上,奉献广州、赢战南沙、书写新的篇章。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