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GROUP NEWS
珠江·广钢花城售楼部设计获缪斯国际创意大奖铂金奖
浏览次数: 时间:2023年03月12日

  3月12日,由美国博物馆联盟(AAM)与美国国际奖项协会(IAA)主办,全球创意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奖项缪斯国际创意大奖(Muse Creative Awards)揭晓获奖名单,珠实集团旗下珠江·广钢花城售楼部荣获室内设计奖项铂金奖。截止目前,珠实地产已累计斩获11个国际设计类大奖。

图1 (1).png

2023缪斯国际创意大奖室内设计类铂金奖


  传统“遇见”时尚 掀起最炫“岭南风”新风尚

  珠江·广钢花城售楼部设计以“故乡水”为灵感,以“岭南”为题,通过借助建筑、人文、艺术的地域特点,运用现代的设计手法,将“故乡水”设计理念细致融入售楼部展厅每一寸空间肌理的当中。

售楼部展厅前区,通过搭配瀑布式大型装置和“龙舟”等饰物,给参观者予以直冲眼眶视觉冲击;展厅内部,通过“古物新作”式的博物馆陈列手法,给销售中心增添几分庄重,同时通过大型LED折屏,形象展现雷雨天、阴雨天、艳阳天下绚丽的广州景色,增添了动态的情趣。展厅的盛大开放,立即成为周边市民群众争相涌入“打开点”。   

图2 (1).png

售楼部展厅前区


图3 (1).png

售楼部内部设计

  执笔书写空间 打造“珠实”特色精品人居

  珠实地产顺应市场迭代创新,通过洞察市场趋向、了解客户敏感点等方式,不断优化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为每个产品打上珠实地产“烙印”。

  立足消费者群体特点,打造差异化产品体系。针对不同人群、消费者对居所的不同的需求,珠实地产构建了4个差异化产品体系,即——悦局·嘉园系、舒局·花城系、品居·都荟系、尊局·公馆系,以回应市场和消费者的对品质人居的期盼。

沉淀产品系列特色,大力推进产品标准化建设。珠实地产现已完成花城系产品品牌手册、都荟系品牌手册内容标准定稿,并大力推进建筑、室内、设备、景观标准化体系建设。当前,珠实地产新建项目单项标准化已基本达到70%。

  构建产品项目核心竞争力,诠释珠实空间哲学。珠实地产精研产品空间,创建“N+1”户型模式,实现“同等面积多一房”和超90%空间使用率,满足消费者对空间使用的多样化需求。

“初心在方寸,咫尺在匠心”。珠实地产将继续打磨产品,坚持品质路线,让产品承载生活之所想,打造行业价值标杆,不断提升品牌形象,践行“成就城市之美”的企业使命。


来源:珠实地产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