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扶贫
/慈善扶贫/
CHARITY TO HELP THE POOR
抓实“双到”工作,扶贫初显成效——珠江实业集团纪委书记李必锋到雷州帮扶村慰问视察
浏览次数: 时间:2014年08月29日

8月28-29日,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暑平同志的委托,集团纪委书记李必锋同志带领扶贫工作组前往集团对口帮扶的雷州市纪家村和海联村进行中秋节慰问,并实地视察了解帮扶项目。

李书记一行在纪家镇委书记李杨林等领导的陪同下,首先来到纪家村,察看了集团出资刚刚建成的纪家村集体经济项目——纪家村综合楼。该综合楼建筑面积734平方米,总投资83万元。大楼于今年4月18日动工建设,经过4个月的施工建设,现已正式竣工,并完成了招租工作,已交付承租方进行内部装修。该大楼建成出租,每年为村集体带来6.5万元的租金收入,实现了稳定脱贫目标。

慰问组分别慰问了纪家村“两委”干部及贫困户代表,并前往几公里外参观集团公司帮扶的村道和文化广场建设项目。该自然村在集团公司的帮扶下,已于今年上半年完成了6.8公里的村道和文化广场的硬底化改造工程,建成一个标准篮球场。
随后,大家前往海联村慰问和视察。在海联村,李书记一行首先慰问了村“两委”干部,还参观了海联村农家书屋,仔细观看了村委的扶贫宣传栏,了解海联村“双到”工作的开展情况。接着又来到贫困户周创家里进行慰问,李书记代表珠江实业集团和广大职工向他们送上中秋节的问候和祝福。李书记详细了解周创家庭在“威马逊”台风中房屋和农作物的受损情况后,鼓励他要增强信心,积极克服困难,搞好救灾复产工作,尽快实现脱贫致富。


在集团出资帮扶建造的纪家村综合楼前合影

珠江实业集团李必锋书记中秋慰问贫困户

 

(党群工作部、燃料集团、珠江管理联合供稿)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