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
/旅游地产/
REAL ESTATE DEVELOPMENT
海南·三亚珠江南田温泉度假区
浏览次数: 时间:2018年12月26日

三亚珠江南田温泉度假区是集温泉度假、休闲养生、健康美疗、商务 会议为一体的五星级度假区,是我国最大的露天温泉。

度假区由广州珠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广州珠江物业酒店管理公司管理,位于三亚市海棠湾镇南田旅游城内,已开发400多亩,因其浓郁的黎苗风情及巴厘岛风格的建筑和园林设计,独有的钙、氟、钠、锌、镁、钾“多料”温泉 ,被国家工商总局注册为“神州第一泉”,度假区先后被评为“旅游者最喜欢的三亚景区”、“海南省十大最受欢迎休闲度假酒店”、“海南省最受欢迎绿色环保酒店”、“海南省消费者 首选十佳接待酒店”,被人民日报社、中国品牌推选委员会等联评为“中国温泉度假区十大影 响力品牌”、“中国温泉度假消费者满意第一品牌”,被中国饭店协会评为“中国AAAAA绿色饭 店”,被中外旅游产业品牌推广峰会组委会等组织联评为“中国最佳温泉度假胜地”,令中外社会名流和游客留连忘返,成为全球热带海滨旅游中最令人向往的休闲度假胜地。

它以生态、自然、健康、休闲为经营理念,目的使人“在运动中感受理疗,在激情中享受快感,在休闲中感悟人生”。环境自然优美,风景怡人,泉水清澈见底,晶 莹爽滑。建有67个各具特色的温泉池,融全新的温泉理疗,健身,娱乐为一体。南田温泉地热田热矿水平均水温57度,  水中氟含量2.04-7.7mg/L,偏硅酸含量68.5-117.5 mg/L,均达到命名矿水浓度标准和达到医疗价值浓度标准,可作为医疗热矿水开发利用。地热田热矿水资源量达10000立方米/日,属于大型医疗热矿水田,是全国罕有的“三料”达国标温泉,被誉 为“神州第一泉”。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