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发展
/人才发展/
TALENT DEVELOPMENT
2015年珠江实业集团暑期实习活动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 时间:2015年09月02日

  为加强雇主品牌宣传,解决企业发展中一些临时性的用人需求。7~8月,集团公司开展了2015年暑期实习系列活动。

  珠江实业集团结合“清华、北大、人大”学生走进羊城活动以及中山大学“职点江山”实习生招募活动,共甄选清华、北大、中大、华工等11名实习生,分别派往集团设计研发管理部、营销管理部、资产运营部、物业经营事业部及广珠股份等部门和单位支援基础性工作。该批实习生较好地协助各业务部门开展数据材料整理、流程跟进、营销推广、市场调研等工作,并积极参与鹅潭湾楼王新品发布工作,获得实习部门的普遍好评。

  8月21日,由香港青年动力协会主办、市团委协办的粤港暑期实习计划总结分享会在广东大厦宴会厅举行。本次计划共有3位香港学生到珠江外资设计院以及珠江监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实习。会上,广州珠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代表和三位实习同学对实习情况进行了分享;实习同学向企业代表及社团负责人赠送了纪念品以表感谢,主办方也高度赞赏了我司的实习工作。

  在各部门和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实习活动顺利圆满结束了。本次活动较好地支持了业务部门开展工作,同时向各大高校展示了珠江实业集团的品牌形象与开发实力,使高校生感受到了珠江实业集团浓厚的企业文化和务实实干的工作氛围,为建立良好的雇主形象和企业品牌起到积极的作用。

 

集团人力资源部供稿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首页